close
對健(Takeru)Chan的愛成長地太迅速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但這個謎一些個性的孩子 有很多地方可以觀察

這兩天看了好多的節目
20081017 恋するハニカミ(Bloody Monday宣番+吉澤悠) -有點無聊
20080418 恋するハニカミ(Rookies宣番+五十嵐隼士) -還蠻可愛的喲 可以看到take chan的積極追求的態度...XDD
20081011 王樣のブランチ(Bloody Monday宣番+三浦春馬) -推薦!!!!!太可愛了,而且作的測驗剛好問到觀眾的心聲是唄
20080724 2時っチャオ(單獨專訪 可以看到他break dance) -Takeru入門101,請務必check

個人推薦20081011 王樣のブランチ(Bloody Monday宣番+三浦春馬)
因為是捲捲毛新造型 而且三浦弟弟也好可愛!!! v
而20080724 2時っチャオ的單獨專訪 可以算是"Takeru入門101"吧
覺得這個小朋友的個性好像不是像他外表一樣耶
不善言詞 但又好像不是內向
又有一種其實他很man的fu...
太複雜了 這種讓人捉摸不定的感覺讓我好想要把雜誌都買回家來研究...
(ke....所以以上這些是為了買雜誌來鋪梗嗎...)

看!!!!
恋・メン(KOI・MEN)08 Autumn Vol.02
三浦春馬 佐藤健特輯
KOI.MEN

●ツーショット&ソログラビアでトータル17ページの超ボリューム!(高達17頁的單獨及二人合照)
とびきりキュートな付録ピンナップつき!!(還有拉頁!!)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大特集・徹底攻略マニュアル&『ブラッディ~』収録に密着!
オフショットも満載!!(Bloody Monday攻略及現場花絮)

另一本更可愛!!!!
Caspa!Vol.1
佐藤健特輯
Caspa! vol.1

●表紙&巻頭特集
佐藤 健
●創刊記念特別加贈 B3大海報!!!

好心動好心動啊~~~
看那封面...剛好就是我最愛的Tamama式表情呀呀呀
上次的Cool-up還沒考慮完 又有新的出現了...............
無盡的燒錢地獄啊

以下是站外連結,非常強大,非常上火
另一個Takeru很可愛的證據 Rookies場外花絮  (大推薦,因為布偶般的Takeru好可愛♥)
再一個Takeru有夠可愛的證據 20081020 東京友好樂團 (Bloody Monday宣番+三浦春馬+正姐)(超推薦,因為兩個可愛的弟弟一起上節目玩耍太有萌點♥♥♥)


不要攔我 不要攔我
我要去雜誌瘋買雜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