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這從巧合也太剛好
第四台壞掉,就隨便切去Fuji看....剛好就是"顔の道"的一開頭...

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 ~顔の道~

節目開始後的第三個故事吧...約播出後45-50分

 

『顔の道』
脚本/三宅隆太 監督/鶴田法男

藤沢翔太郎・・・佐藤健

翔太郎(佐藤健)は恋人・夏海(高橋真唯)と2人の共通の趣味である釣りに出かけた。
その帰り道、夏海の運転する車の助手席に乗った翔太郎はフロントガラスの向こう、道の傍らに古ぼけた電話ボックスがあることに気がついた。その電話ボックスには、若い女がひとりで受話器を手にするわけでもなく、背を向け、ただボンヤリと立ちつくしている。明らかにこの世ならざる気を纏っており、翔太郎は思わずその女に見入ってしまう。そして、翔太郎の乗る車が電話ボックスを通過し、翔太郎が振り返るとす電話ボックスにすでに女の姿はなく・・・。

 

本人皮皮挫看的故事內容:

共同開著小紅車出遊的兩人,開車路經山路時,阿健看到路邊電話亭有個白衣服女人,再回頭看就又沒有了。這時開車的女友好像開到快睡著,就把車停在路邊,睡她的覺去了(喂!)。阿健又不會開車,所以只能看著顯示為圈外(收不到訊號)的手機,想說不然去公共電話打電話求援好了,怎料一直打都打不通,錢也一直被吃掉。(其實這是陰間的詐財電話亭吧..............)。眼睛的餘光一閃,發現路邊小屋好像有白衣服的身影,就丟下下開車的女友在路邊睡覺一個人去小屋了。(喂!這樣對嗎?)。然後就是那種有動靜,近一看又沒東西的恐怖,走到二樓去,本來沒東西又突然出現衣袂飄飄的白衣女子....(這裡我看著畫面的四分之一又開靜音,所以不是很確定內容是不是這樣...囧)阿健連滾帶爬跑出小屋,卻發現外面早就天黑了,跑到車上要叫醒女友,沒想到女友睡得想豬一樣...一巴掌打過去(這一巴掌打得真大力......)女友醒了,阿健一直嚷嚷著他看到了什麼什麼什麼的,女友完全不曉得阿健是在講什麼,這時候!!!!!!!!!不也不知道是後照鏡還是擋風玫璃出現了超超超超超超超大的女鬼特寫。如果你家的42吋電視的就是一個42吋的大臉充滿了整個畫面(抖)。而且不是一晃就過掉那種,是停了一到二秒啊啊啊啊啊啊。終於開車發動,也回到家裡,女友還是不清楚阿健是遇到什麼,但一下車看,發現車身外有著染血的手印,印滿了車身..........................



本單元收看要點,那一巴掌把女友打醒之後請拿抱枕/切靜音 因為放大特寫的鬼臉真的很很很恐怖....

 

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 ~顔の道~

 ↑阿健很適合這種瞪大眼睛的戲........因為這樣眼睛不會大小眼...XDDD

 

Interview

 

怖い話は得意ですか?
いえ、得意じゃないです。
台本を読んでて怖かったです。だけど完成した映像はもっと怖くなっているんじゃないかなと思いますね。
(讀劇本就皮皮挫,拍成了影像更恐怖,對,你說對了。)

撮影中実際に怖い出来事が起こったなどエピソードはありますか?
撮影中は特に怖いことは起こってないです。お化けよりも虫がたくさんいてそれが大変でしたね(笑)。
でも友達に「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をやると言ったら、「絶対お祓いしたほうがいいよ!」って言われました。だけど、してないんですよ。だからクランクインの前に真唯ちゃん(高橋真唯)とこうやって両手を合わせましたよ(笑)。
(這孩子真的很怕很怕很怕蟲子耶.....XDDD)

霊感は強いですか?
強くないです。友達や周りの人は霊体験がある人が多いんですけど、僕はないですね。
(還是不要有靈異經驗比較好啊)

お化け屋敷や怖い話は好きですか?
お化け屋敷は全然大丈夫です。全然怖くないですね。怖い話はダメですけど。
お化け屋敷にはお化けはいないですしね。
1回だけ、高校の友達とお墓で肝試しをしたことはありましたけど、それもあんまり怖くなかったです。
(鬼屋、鬼故事、試膽、夜遊、我全都不行!!!!!!!但為什麼這一陣子一直在看.....)

視聴者の方へメッセージをお願いします。
衝撃的な映像が見れると思います。ドラマの中でも(お化けを見て翔太郎が)驚いた顔をしていますが、テレビで見てる人も思わず「うわぁー」って言うかもしれませんよ。
我覺得會讓大家看到衝擊的影像。在戲裡面翔太郎也是有著被嚇到的臉,說不定看電視的人看了也會「唔哇~~」地叫出來也說不定喲。
(我大叫了..................無力感)



衝擊的影像 (就是讓我大叫的鬼臉....請做好心理準備再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