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mlmwaw-BENONI.jpg

Benoni不要再苦瓜臉了...
跟後台差很多耶 後台根本是個諧星 XDDD

這場還有 Douglas Neitzke 跟 Jakob Hybholt ♥♥♥

hamlmwaw-DOUGLAS-1.jpg hamlmwaw-DOUGLAS.jpg 

嘖嘖嘖 我貼的這三個孩子都超~瘦~啊~
我懷疑Benoni可以跟Douglas比瘦的....但看資料是Doulgas更瘦 囧 34"的胸圍....

 

hamlmwaw-JAKOB-1.jpg hamlmwaw-JAKOB.jpg

Jakob 第一套全黑的好帥氣啊 第二套好像101忠狗的衣服 XDDD

runway photos from MH

 


 

繼續來後來訪問!!!!!
跟Mathias一樣來自丹麥的Jakob,說話起來也是有種小小的丹麥腔調
但我一直覺得,面對鏡頭的Jakob是很有智慧很會應對的 應該是吃得很開吧 這孩子 (欣慰)

Jakob Hybholt intervewed at Tim Hamilton backstage

 

小小翻譯

Q: 我們與Jakob Hybholt在Tim Hamilton的後台。在男模之間會相互忌妒嗎?
(Is there any jealousy between male models? )
(再次感謝板友告知 感恩!!)
J: 我不覺得耶,男模界跟女模界不太一樣。我們更多樂子更...

Q: 如果你看到某人開場但是你要跟他競爭,你會...(又是英文強大板友告知 感謝~~)
(So if you see someone opening a show, there is no..like, rivalry?)
J: 我有時候會試著暗殺他,但是主要來說還沒這個人....
(I try to kill him sometimes... but mainly there's not.no.)

Q: 那接下來幾個快問快答。三角褲還是四角褲?
J: 四角褲

Q: 男生還女生?
J: (吼 什麼問題的表情) 我選女生。

 

心得
1) Jakob不習慣把話說完
2) Jakob很愛聳肩耶....
3) Jakob牙齒還是亂亂的好可愛!!!!

 

source: thelovemagaz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