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k Up小翻譯
沒看過這麼扁身的聖誕老人...冏rz
那...亂翻如下。。。。


1.喜歡還是討厭聖誕節呢?
喜歡喲。街道上的電燈裝飾很漂亮、大家都有很高興的感覺咧。

2.小時候過的聖誕節是?
在家裡的聖誕派對!不吃火雞而改吃炸雞塊(唐揚げ),也吃了蛋糕。
全家一起裝飾的聖誕樹,都是爸爸抱著我裝上最頂端的星星。
每年、都過得超開心的。

3.聖誕禮物的回憶
我的禮物是聖誕老人送的。想要聖誕老人快一點來,所以把窗子開著去睡覺喲。
但是爸爸說「聖誕老人沒關係的。就是算窗子關著他也能進得來」,因為這樣我
就把窗子關起來。很高興的是拿到了變身超人的頭盔。想要弄個成套的,也拿到
了腰帶!就樣穿著整套去上幼稚園。很可愛吧?還把禮物放在枕頭旁呢。

4.向聖誕老人許個今年的願望
不會翻,跳過。

5.要做給聖誕老人的歌會是這樣
會用有關聖誕老人跟聖誕節的語言來作成!音樂也是聖誕節那樣!

6.我專屬的聖誕妄想是這樣!
還是不會翻,再跳。

7.2007年是怎樣的年呢?
很棒的一年!辦了全國47都道府縣巡迴。每都地方都去了,辦了113場演唱會,
我認為是很了不起的經驗。憑著這樣子的經驗,明年也要努力!

∞.最近我的事件?
在NHK「ザ少年倶楽部 プレミアム」裡,太一在中間彈鍵盤,關八是全員圍著他,
每個人都負責一個樂器這樣子表演了。很開心!我們演奏的是「EDEN」這首我們的
歌、能這樣真的很開心。雖然有緊張,但是是好的緊張感捏。




以上,不負責任小翻譯。
------------
【關於他們的服裝】

亮醬真的很喜歡 IT'S BETTER IN BAHAMAS這件T恤耶
在NEWS DVD採排有穿,今年也有帶來台灣,送機就是這件
上次上レコメン也是穿這件...
害我很想自己訂作一件這樣....

【最近很想入手的格紋襯衫】
RUSS-K裡小山的格紋襯想要
pacific亮醬穿的格紋也好讚
今期Duet裡山P穿的那件紅得也好美
但,我就是沒看到啊~~~T____T
為什麼大家都做長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