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禮拜四晚上到禮拜日晚上
我天天都有聚餐
而且都吃得很好...冏rz

周四晚跟英四A的同學一起吃魔法咖哩
不管是有抱怨的阿兵哥的,忙著期中的研究生大學生,很多苦水的行政助理編輯
大家怎麼覺得都很忙又很累
只有我過得很悠閒又愜意...╮(╯o╰)╭

吃完飯跟打V一起走
他聽說我要去唱片行買CD,就說要去找"貝多芬"(?忘了 反正就是某古典音樂)
唔...
果然是不一樣世界的
身高182跟150的世界好遠...Q_Q
Nicolas,Andrew跟我更遠。。。那Mat在天邊了吧...(大淚)


周五晚上跟小明去118巷吃了飯
然後她來我家拿書...嗯 對
拿書,然後我推廣Kevin Zegers的DVD給她...
養眼顧肝養心我都很大方的 (笑)


周六跟佐伊小姐吃晚餐 她請我吃豬排哩
喔 別羨慕喔
這是有來有往喔
而且佐伊的Misty現在在我床上漫步...


周日中午先到了淡水找西西莉雅
開始爆食
愛玉->周杰倫套餐(雞腿+餛飩湯)->冰淇淋
西西莉雅的手還是一樣好捏 觸感好好(心)

下午跟Sharen到自然生態公園去散步
跟一群外師們....冏rz
然後之後的三個小時我進入傻笑狀態...
我.聽.不.懂.也.不.會.說....Q__Q
還好 下午五點多就解散
不然我一定要說我要先走 不然真的太間介了啊...

回來的路上 在劍潭MRT我很突然地想要找可茵吃個飯
就是這麼地巧
她剛好下課拿起手機 我的電話就來了...
嘖 這真的是緣分吶
在Mr. Donuts前等待她的時間
我很有興味地在做people observing
.你會看到金髮碧眼男朋友 但很少有金髮碧眼女朋友挽著台灣人的手
.台灣的正妹很多嘛
.台灣的帥哥下午7點前不出門的

等待的同時 突然正妹小Lynn出現
喔吼 不止可茵耶 小Lynn也來了
我心目中的懷念美食包括蜜酥雞排,麻辣涼麵都因為太多人而作罷
後來吃了食來運轉
可是 可是這麼一客(一喀)下去
就什麼都吃不下了...唔...想說來吃一下鮮芋仙說

吃飽飯之後
逛了逛街,殺了一件熱褲跟一件小短裙
但傻眼的事又冏的事
1)熱褲比內褲還小件
2)小短裙27腰...這 這還是是低腰吧...那不就是要腰24的人穿
我要換貨...我要換貨...Q___Q


然後...就結束了我的爆吃連續聚會。
破萬破萬的熱量 太high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