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先獨自出門探險
自己去吃了麥當當,自己去美麗華的uniqlo
然後下午到晚上就是把沒吃的吃一吃 沒買的趕緊殺一殺

今日美食:麥當當、義順牛奶公司、太興燒臘、許留山、滿記、極之好出前一丁

極之好!!!!!!!!!!!!!!!! 

麥當當
香港的麥當當有扭扭通心粉跟香港奶茶
雖然這麼說有點失禮,但我不覺得通心粉好吃啊.......囧
但每一家茶餐廳幾乎都會有通心粉就是了

 

我跟小明約了11點半在美麗華的uniqlo見
然後因為一些失誤,我自己逛了快二個小時....結了兩次帳,出動了信用卡....囧

 

與小明會合後就直接往銅鑼灣出發了....
假日的銅鑼灣超熱鬧的啊~~~
SOGO整個就是擠擠擠擠擠擠擠

先去義順吃了雙皮燉奶

義順牛奶公司-雙皮燉奶(牛奶布丁)

雙皮燉奶名字很厲害,但其實它可以翻譯成 牛奶布丁
但是它比7-11的牛奶布丁高級多。
奶味豐厚不膩 順口滑溜
啊~~~應該可以吃個兩碗也沒問題的啊~!!!!

義順牛奶公司-牛肉三明治

奇怪 不是應該是碎肉三明治嗎????
牛肉不錯吃...

 

整個下午就是一直在逛街就對了
還去找了韓雜店,可惜找到了地址,店鋪也搬了
嗚嗚嗚 我想要買 esquire 3月號 的啊!!!!

 

下午就是在銅鑼灣一直逛一直逛
然後回飯店稍事休息 往女人街出發...
媽啊!!!不逛不知道 原來我住的地方離女人街這麼近...........
過馬路就到了...囧
為什麼我到最後一晚才發現咧?!!!!!!

 

前往太興吃燒臘

太興燒臘

好~~~好~~~吃~~~~喔~~~~~
燒肉的皮脆脆酥酥的
肉軟嫩好入口....而且中間沒有什麼肥肉層啊!!!!!!!!!
可以點整盤燒肉配白飯嗎????

旺角這個地方,左轉右轉都可以遇到書上說的美食店啊....
馬上又吃去外帶許留山!!!!

許留山...芒果系列

 

吃飽了一路往朗豪坊走
又去H&M繞了一圈,去吃了滿記甜品,等待著九點半

芝麻糊

滿記

因為九點半有《凶心人在寶萊塢》可以看
但那是給有票的人看的!!!!!!!


我去舉了小牌子 去問路人 去搭訕
唉~~~~以哀怨的眼神看別人進去看電影....>o<

 

因為太哀怨了
去吃了五十幾塊錢的消夜....

就是它!!!!!雞翅炒出前一丁麵

就是它~~~就是它~~~就是它了!!!!!!!

超~~好~~~吃~~~~的~~~~~啊~~~~~~

金黃雞翼炒出前一丁麵

 

好吃到馬上改隔天的行程,坐完昂平纜車再來吃一次...XDDDDDDD

 

然後,就是最讓人討厭的收行李了..................
敗家品總覽

化妝品香水 衣服外套包包褲子 連零食也要買

 

 

Diptique好棒~~~~我愛。
Uniqlo 好穿~~~我愛。
卡樂B好吃~~~我愛。

 

香港好好買 好好吃 好好玩呀呀呀呀呀。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