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計劃好要搭昂平纜車然後回旺角再吃一頓就往機場出發
因為我忘不了 極之好的出前一丁麵啊!!!!!!!!
車仔麵

早上check out之後
就隨便去飯店對面去吃東西
第四天才吃到波蘿油我也夠厲害的了 XDDD

波蘿油......跟第N杯的奶茶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搭很長很長很長的路途到東涌站
列車很空.......

然後我開始亂拍...

東涌站怎麼這麼遠~~~~

小明看的旅遊書還蠻好用的
還好有帶著它

 

這是時空列車

看起來像是時光列車...
那光影我也忘了怎麼來的了...

 

到了東涌站一出來就是東薈城outlet
但我們已經是窮人的狀態 就直接殺去搭纜車了
人龍排得長長的等待買票
但!!!!我們可是買了 預售票 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直接衝啊!!!!!!!!

先買票就可以這樣~~~衝啊!!!!!!
旁邊的人就是一副....「為什麼你們可以直接過去!!?????」
(跟我前一晚看人家看《凶心人在寶萊塢》的眼神一樣...有哀怨到)

 

皮皮挫~~!!! 下次應該來個東涌大佛行-登山步道

就是個好高好高好高的旅程這樣....
不過我們都很好奇的是纜車正下方的步道走完不知道要多久
而且看來不能走一半放棄改搭纜車的 因為纜車沒有中途站
真是個很大的挑戰啊~~~~

太機車了
對~我就是照了....XDDDD

 

然後中場休息,有請成宮寬貴來作影片導覽

 

 

你看到了大佛對吧
我們也去爬了大佛階梯
有每走一步可以減1克的說法嗎?

(但其實無力狀態......................)

 

風大的山頂
好多觀光客的山頂 ←自己也是其中一個
巴不得快點回平面的我

開心

可以下山實在是很讓人高興 XDDDDD

 

因為山下有食物.......

不好吃的冰 還是要裝得很好吃

其實它不好吃~~~所以不要浪費hk30去買!!!!!

 

霧很濃 纜車很空

穿亮桃色根本就是個心機鬼啊~~~~~
因為非常亮....XDDDD

 

耶~~~回旺角吃東西了喔!!!!!!

南丫島海鮮炒飯 車仔麵

 

重訪:金魚街 極之好
今天美食:南丫島海鮮炒飯、干炒牛河、車仔麵

炒飯超大盤的啊~~~~~
吃不完,最後只好把料都挑挑起來吃掉
但炒得爽品 粒粒分明 還蠻好吃的

干炒牛河也不差 但還是昨晚的炒出前一丁好吃啊....
因為出前一丁麵QQ的 河粉比較軟爛
口味都是差不多的 只是麵體換了而已

然後因為貪吃
又叫了車仔麵來吃
嗯...廣告跨大了一點...因為湯好鹹喔  >○<

 

然後在旺角亂晃了一下 照了下馬路的指標
這地標設計很不錯耶 對於我這個一直搞不懂方向的人來說

 

就回飯店往機場出發了
A21雖然在飯店前下車,但要走到旺角才有上車處
一路從太子走到旺角 說遠不遠 說近不近
倒是一路人都是人潮人潮人潮讓我這個小哈比跟不上小明的步伐

大概就是小明一回頭就發現我不見了那樣的人潮...
因為我被人群淹沒了......XDDDDD

 

一路上也看到無數家的周生生、周大福、六福....
銀樓開得跟賣車的Toyota一樣大就算了
而且每家的客人都滿滿滿滿啊
這是怎麼回事啊????????????

香港產黃金嗎?←偷用別人的話 XDD

 

順利等到A21...扣完車資剛好八達通是負23塊的狀態....
可以負一次就一定要去負一次這樣 這樣才不會剩太多...
雖然這樣說 到了機車也是忘記去退卡就是了....囧

離港的夕陽

 

Bye Bye~~~My Hong Kong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