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2月號的三小本快速更新
喔,本期最愛WU,拍得好不說,還有NEWS冬控,大阪場。
然後小山疑似又要啾小手了???(爆)



Duet漫畫一側:
1) 手:捏,shige,今天拍的時候要用撒紙(拉炮)耶。
Shige:是,,,是嗎?
2)....然後,撒紙,我的臉就被蓋住了(怒)
3)亮:好,那我們來玩定時炸蛋吧~~~~
Shige:要,要玩到這樣嗎?
P: Shige,要支持下去啊...
Shige:果然,還是我啊(泣)
4)Shige:為什麼我總是落得被欺負的角色!
小山:Shi,,shiege,支持下去!!!!

(Shige但是這樣也是沒關係的喲!yeah~~~~~~)

(P在duet1月號裡的玩熊熊)
3) P:喝牛奶喔...飛高高喔
4)Massu:ya...yamap....小孩在這邊耶(汗)
P:怎麼不早說!!(\__/)
Massu: su...sumimasen (站直直地)



WU三人訪問小片段,增x慶x手三人對談。

訪問的時候應該是在休息室....
小山「....巨蛋控balabala....,那個,手越先生,你對於眼前壽司,是一定要吃光嗎!」
手越「(努力把海苔卷塞進嘴)我有好好的在聽喔!」
小山「巨蛋控是夢想實現!在巨蛋開演唱會真的很高興!」
手越「嗯,以下也是相同心得!」
增田「喔!手越,說得好啊。那我跟右邊那個一樣(笑)!」
小山「等一下!!這不是對談嗎!而且說「說得好」,那是我這個第一個人說的吧(笑)」

然後接下來就是小手對小山的景仰之心如江水淘淘不決...balabala
三人對談大概就是一直在說MC的時候還好有小山,幫助很多之類的,然後就說到去唱卡啦ok的事。沒什麼爆點。


補充一個有點愛又有點讓人覺得小手有腹黑的一段:
這裡之前是一直稱讚小山在演唱會上的MC主持....
手「k chan, k chan!」
山「え?」
手「你的謝謝呢?」
山「.......................(不帶感情的)謝謝」
手「你能知道的話就好了」
註:前面是一直在稱讚小山嘛,所以手越在跟小山要「稱讚的謝謝」




喔.......要睡了,周六有空來翻譯,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