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被現任房東詢問:可以提早搬嗎?有別的房客因工作要6/10要搬進來
是可以啦 只不過會弄得我措手不及而已 \___/###
吼...人生就是這樣一直麻煩別人跟被麻煩吧 (攤手)

6/10搬進來 那就是我這個周末要搬走囉?
是有沒有這麼趕...
剛剛問了老哥 還好他說他時間都ok 周五晚上開車上來幫我搬也行
實在是對我哥太感激

然後現在就是打包在煩了...+__+
環顧...嗯 不想動!
打包明天再說好了 還要先去找箱子...

============分隔線====================
剛剛去上了Jessica的課
跳的是Duffy的Mercy 一首富有Jazz風情的歌
然後..出現了!!就是跳Jazz沒錯
啊~~~好難喔!!!
一直在慌亂中...XDDDD
希望下禮拜跳可以好一點

============分隔線=====================
上完課騎腳踏車回家的時候
經過醉月湖
一對情侶正在熱吻
閃得我都快瞎了...@@
還差點沒閃開對向來車....冏rz

還好 騎到和平東路上的時候
一個被媽媽用腳踏車載的妹妹舒緩了我的心情
(要搬家跟被閃的煩燥...XDDD)
我在她身後跟著騎
覺得妹妹半長髮又穿著小洋裝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只是看著她的背影就覺得心情開始好起來

妹妹好像聽到我murmur著"好可愛"
轉頭向我看 而我就自然地跟她微笑
妹妹竟然跟我招手加微笑
哎喲 太可愛!!!
瞬間妹妹可愛度爆表啊~~~
因為她是真的很開心地跟我搖手吶!

隨著一個紅綠燈
媽媽騎向了對面的馬路
而我也跟妹妹說了byebye
妹妹一路回頭看著我 搖手
直到看也不見我才轉回正前方
>o<

打這段文字心頭暖暖的
姑且不論這妹妹是不是正常
但我的心情的確有讓她治癒
所以 我也來生一個吧!
(蛤!這什麼結論....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