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管香是個意外
因為我以為 .7ml 是 七毫升,就一下給它買了十瓶.....囧
沒想到五天就從美國寄到了,明明是寄平信的啊 XDDD

LUSH洗髮餅不是意外
它還蠻好用的 嘿嘿

Lucky Scenet package

我在 lucky scent 這個網站買的
因為阿蒂仙的試管在台灣一直是缺貨的,我乾脆就去國外訂了,想說也差不了多少錢
沒想到我貨收到第二天,台灣賣場就上架了...囧

沒關係...
我至少還有訂了 Parfum d'Empire 的四支香水
多少可以安慰自己 =__=

 

samples

包得這麼美...
但它們都只有 0.7 ml 啊~~好心酸
而且有的還不到半瓶...嗚嗚嗚...

samples

但有用標籤把名稱標得很清楚就是了

samples in a box

用了個小盒子作了很簡易的試管架
買的就是上面這幾支.....
6支阿蒂仙跟4支帝國之香

帝國之香超讚的!
老娘一定要去買一瓶正貨啊...

 

 

 

最近兩天是在用 LUSH 的洗髮餅
感覺很不錯耶,而且小小的洗髮餅又不佔空間
洗完頭髮很輕的很舒服


很神奇地只是在頭髮上劃過三圈,就有很多泡泡
剛沖洗完頭髮的時候會覺得澀澀的,但吹乾之後又覺得頭髮很滑順
而且不是矽靈那種滑順喲
還蠻推薦的呢!

我買的是 海水正藍 Seanik 這一塊

海水正藍 Seanik

(中性/中油性髮質適用)
湛藍如海的外觀,加上天然海鹽與來自愛爾蘭沼澤的海藻精華等成分。此款洗髮餅盪漾著迷人輕鬆的海洋度假風情,並可深層潔淨秀髮。
NO.2164 / NT$339 / 55g

LUSH SAMPOO BARS

因為這塊洗髮還買了個小皂盒當作它的家........
小皂盒要價550日幣..............我真的太愛亂花錢了...囧

 

圖後面是Kiss The Radio的利特跟銀赫...
桌面是可愛的範兒 ♥♥♥

 

最近我真的過得很韓風又奓侈啊...
根本忘了要繳稅,月底帳單要來的這件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